我是在Yahoo!拍賣賣女裝的千分網路賣家,我之前都是到五分埔批貨,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追貨的問題,因為我都是採用預購的方式賣商品,所以產生訂單後的追貨就變成很大的挑戰,但很多五分埔商家,都常常會產生供貨不足的狀況,以致於我都追不到貨,變成反而要退客戶錢,另外造成客戶對賣場的觀感不佳而給我負評,讓我相當的沮喪。

於是我當時就在思考是否要找找看別的批發商,於是我就上網搜尋"批發",找到了『女裝批發王』,於是我就試著跟他訂購20款商品,照完相片後,隨即刊登到拍賣賣場上供買家購買,第一天就相當熱銷,於是第三天就跟他訂購一千多件,而他在收到我的匯款後,就隨即製作,我在訂購後一個禮拜就收到一千多件的訂貨了,真的是相當快速,以往五分埔追貨都要追20天左右,有時候客訴超多,不僅要退款給客戶,沒有賺到錢,還被客戶列為拒絕往來的賣場,真的很得不償失。另外他訂購50件以上就免運費,以前和五分埔合作不管訂幾件都要我負擔運費,在運費方面就大大解省了許多成本了喔。自從和『女裝批發王』合作後,讓我準時交貨,回流客超多,業績蒸蒸日上,真的很感謝有這麼好的合作夥伴喔!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裝批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