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永和樂華夜市擺攤將近10年了,以往都是去五分埔批貨,但總是熱賣款常發生沒辦發補貨的問題,造成如果沒有熱賣商品,業績就下滑2成,而且許多五分埔店家都沒有網路,也沒有辦法傳圖片給他們訂貨,且雖然跟店家配合了許多年,但不管訂多少都要收運費,成本相對也提高了不少。

有一天在五分埔遇到在三和夜市擺攤的同行,他告訴我:『你可以到"女裝批發王"購買衣服看看,不僅價格較五分埔便宜,且品質更是由台灣廠商嚴格控管,不像是五分埔幾乎都是到大陸市場直接批貨轉賣的。』

於是,我聽了他的話以後就上網到網站上看看,發現他幾乎每個禮拜就推出新品,且款式齊全也不容易斷貨,於是我就到他林口的公司看看,服務人員也相當親切,不會像五分埔有些店家態度愛賣不賣的,讓我覺得一整個批發起來就很開心~

現在我已經跟『女裝批發王』拿貨拿了10個月了,合作的都相當愉快,相較於五分埔平均批價大概120元,它們的批價平均是80元,也大大提升了我的利潤,讓我每個月可以多存好幾萬元去跟會呢。我現在雖然也會去五分埔,但是已經從每個禮拜兩次變成一個月去一次而已了,我現在遇到同行,也都會推薦他們到『女裝批發創業王』批發了喔,真是服務好,價格實在的好地方阿!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女裝批發 服飾批發 五分埔批發 擺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裝批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